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怡保道路破旧难堪 州政府应给予满意的答复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2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促请国阵霹雳州政府在即将来临的霹雳州议会中,答复怡保市政厅是否准备落实惠民计划,重铺怡保区内的住宅区许多破旧的道路。

也是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的黄家和日前在行动党白兰园支部主席郑亚财的陪同下,巡视白兰园一带破旧的道路后,向报界如此表示。

黄氏表示,怡保市政厅在去年耗巨资重铺市区内主要的道路,确实令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但是同时市政厅也不应该忽略怡保区内许多住宅区的道路已经年久失修,包括白兰园、怡保花园、高尔夫球花园等住宅区内的道路,相对其去年获得重铺的道路更为破旧、路面凹凸不平已经出现路洞,危害市民尤其是摩托骑士的安全。

黄氏表示,他本身在去年12月与市长拿督罗斯迪会面时曾经反映选区住宅区道路破旧的问题,而后者当时表示市政厅将会在今年进行重铺工作。由于至今尚未见任何工程进行,他就此促请州政府在来临的州议会中,针对他所提出的问题给于一个满意的答复。

图:黄家和(右)在郑亚财的陪同下巡视白兰园36路破损的道路。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