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怡保19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形容,霹雳州国阵指示怡保市政厅在行动党全国代表大会当天清早拆除沿路张挂的行动党党旗是幼稚的行为。

也是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的黄家和是于日前连同其特别助理丘俊良巡视选区,并在怡保花园一带分派2010年月历于市民后,向报界如此表示。

“任何政党在一些活动的`时候沿路挂上党旗是十分平常的做法,而当天行动党党旗也没有阻碍交通或视线,给于外地的代表路线指明之余也欢迎党代表来到霹雳州,为何国阵又反应过敏呢?”

黄氏表示,同样地在国阵或巫统主办任何活动的时候,党旗也在市区内飘扬,市政厅采取双重标准任由张挂,而民联也不曾做出任何投诉或反对,国阵的做法未免也太幼稚了。

黄氏同时也揶揄怡保市政厅在国阵的压力下表现得离奇地有效率,在假日清早可以出动大队拆除行动党党旗。他说,如果霹雳州的每个地方政府在处理民生问题上都如此有效率,将不会有这么多的民生问题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