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Assembly adjourned...

The State Sitting was adjourned at 4.20 pm just now to a date to be determined later. Now, i an take a rest tonight and start working again tomorrow. Thanks the People of Canning!

口头问答环节在上午9时33分才开始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民联后座议员俱乐部秘书黄家和律师于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在州议会所发表的文告(1):

(怡保27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表示,在野国阵议员在州议会正要开始会议议程的时候制造混乱,造成口头问答环节在上午9时33分才能够开始,令人遗憾。
也是民联后座议员俱乐部秘书的黄家和律师今天针对在野国阵议员在会议第3天自行离席后,在今天再度挑起同样的课题,发表文告如此表示。
黄家和说,在野的国阵议员在前一天自行离席放弃参与辩论的机会,却在今天会议只有口头问答和州务大臣总结的时候要求辩论、并恫言再度离席,展现出不尊敬议会的态度。
黄氏说,在口头问答环节在上午9时33分才能够开始的情况下,在一共44题口头问题中,州政府只能够在剩下短短的27分钟内回答6项问题。
“国阵议员拖延口头问题环节开始的做法,简直就是浪费会议时间和浪费人民公款。”
全体18名后座议员参与辩论
黄氏也透露,在昨天国阵议员离席后,民联后座议员没有受到影响,都展现了认真的态度,踊跃参与辩论苏丹御词向州政府进言。在经过两天的辩论后,全体18名民联后座议员都参与了议会的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