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促请警队加强巡逻工作改善美罗治安问题


美罗治安亮起红灯,警队必须提升效率,还区内居民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近来接到许多美罗居民的投诉,区内的治安问题日益严重,单单在3周前就已经发生至少2宗抢车案,以及最近频频发生持刀抢劫案。据了解,这些案件大都发生在凌晨时分,而遭到下手的对象则大多都是早晨的生猪商和生意业者。

日益败坏的治安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区内居民的安全,尤其是必须在清晨就必须开始准备营业的巴刹业者,而至今罪案尚没有带来严重的生命伤害则只是不幸中的大幸。

虽然罪案频频,居民都没有感觉到警队有加强巡逻、提升破案效率的迹象,令人遗憾。

加强巡逻 改善治安问题

政府在8月间曾经宣布在全国增派2000辆巡逻车打击罪案,但是在去年年尾霹雳州连续获得分配簇新巡逻车后,许多巡逻车还是搁置在怡保自愿警察总部,没有获得完善运用。美罗警局局长要求更多的巡逻车,并全天候加强巡逻工作,全面改善美罗区日益严重的治安问题,还居民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