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怡保市长拿督哈山纳瓦威应该就市政厅没有善用人民公币提升市内的民生服务,却耗资35万令吉在怡保大草场竖立巨型旗杆事件,向广大市民作出一个满意的交代。

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达朱罗斯里在给予兵如港区州议员苏建祥的书面问题时表示怡保市政厅耗资35万令吉的答复令人咋舌。

怡保市民必须负担全马最高的16巴仙门牌税,但是市政厅却多番推行好大喜功、不切实际的计划。市政厅在2003年以680令吉惊人的高价购买200个精明泊车表,但是将在2008年全面以固本制取代;现在更以35万令吉竖立巨型旗杆,浪费公币的作法令人失望。

国会反对党领袖林吉祥去年率领行动党国州议员与怡保市长拿督哈山纳瓦威以及秘书拉沙里对话,在触及市政厅财务状况不平衡时曾经获后者答应市政厅不会胡乱花费公币进行好大喜功的计划。市长就此是否准备就35万令吉竖立旗杆事件负上责任?

市政厅应该更关注怡保市内许多县而未决的民生问题,停止一切好大喜功的计划。怡保东区国会选区服务队将于近期内向怡保市长拿督哈山纳瓦威提呈备忘录,要求后者关注许多行动党已经多番反映、市政厅尚未采取任何措施的民生问题,包括怡保东区花园儿童游乐场50万拨款、郑登成花园商业区建议、区内的交通灯申请、路墩申请等事件,谋求促使市政厅关心民漠,造惠广大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