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国阵及巫统骑劫民意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09年2月6日(星期五)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6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表示,国阵以及巫统通过不道德的政治手段以图夺取霹雳州政权,已经骑劫了308大选的民意。

也是社青团全国副团长的黄家和今天连同该党副组织秘书郑福基、其政治秘书施韦加、黄云龙及丘浚良等前往狮美巴刹,向市民简单汇报当今霹雳州局势后,如此表示。

黄氏表示,多天来的来电、短讯以及今天在狮美巴刹市民的反应,一面倒都是希望在这个不稳定的政治局势下,州议会可以解散以便让人民重新给与委托,毕竟民联政府是人民票选出来的,并获得54巴仙的支持选票。

“如果国阵以及巫统认为人民支持它们肮脏夺权计划的话,为何又不敢支持解散州议会,光明正大、堂堂正正寻求选民的委托?”

另一方面,黄氏表示,在霹雳州宪法下,州务大臣只会在辞职或是被州议会通过不信任动议下台,而现任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至今还是合法的大臣。民联也绝对不会承认国阵所推选的大臣人选,因为这是违反州宪法的。

图:黄家和(右2)在狮美巴刹向市民简单汇报当今霹雳州局势,左起郑福基、黄云龙及丘浚良。

Pakatan Untuk Rakyat, Rakyat Bersama Pakatan

This is to announce that DAP Canning will be organizing a Chinese New Year Open House tonight (06.02.2009) at 7pm @ Pusat Khidmat ADUN Canning (DAP) located at No. 417 Jalan Pasar Kg Simee Ipoh (oppositie Kg Simee market). We have planned this open house two weeks ago and we have decided to proceed with the open house and take the chance to explain to the People of current political status in Perak. Speeched will be delivered. Those who already confirmed coming are Kit Siang, Ngeh, Nga, Fook Chye and myself. Please help to inform your friends. Enq: 012-5218840 Mr. Ray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