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9月1日槟霹同步报案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在怡保所发表的声明:

(怡保29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对于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伊斯迈发表华人是寄居者的言论作出严厉抨击,并表示阿末伊斯迈的言论已经使到国家独立51周年纪念蒙上阴影。

也是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的黄家和今天在一篇文告中表示,阿末伊斯迈的言论再度显彰出巫统的极端种族主义,也显示出巫统尚没有了解人民在308大选所给与拒绝极端种族主义的讯息。

“在国家迈向独立51周年纪念的今天,每一个政党领袖在维护全民团结上都负上责任。如果国家还是由推崇极端种族主义的人士主导,将会使到独立51周年纪念变得毫无意义。”

黄氏表示,国阵的华基政党马华、民政与人联党不应该继续与巫统的极端种族主义走在一起,应该果断退出国阵,以实际行动向巫统的种族主义说不。

黄氏说,阿末的言论已经伤害了广大马来西亚人民,并且具有严重的煽动成分。如果阿末伊斯迈在8月31日国家独立51周年纪念前还没有收回言论并作出毫无保留的道歉,槟城与霹雳州社青团将于9月1日在两州警察局同步报案,要求警方调查并且将阿末伊斯迈提控上法庭。

民主行动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