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Singaporean's trust most - Chief Justice Chan Sek Keong... can Malaysia judges command a similar standing?

旧电话亭拆毁没有清理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7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促请马电讯立刻清理白兰园一带已经拆毁的旧电话亭,而不是任由遗置路旁。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日前在接获白兰园居民投诉后,连同行动党白兰园支部主席郑亚财作出巡视时,发现整个地区至少有6个地点发生旧电话亭拆毁但没有清理的问题。

黄氏对于旧公共电话亭拆毁却没有清理的问题深表不满,他说,当局在拆除旧电话亭后应该即刻载走电话亭“残骸”,“只做一半”任由遗置一旁在破坏市容之余也将会引起环境整洁问题。

郑亚财表示,居民原以为旧电话亭在拆毁过后会立刻获得处理,但是在等了一天又一天过后却没有见到行动,电讯局的办事能力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