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霹雳州民联青年团的推展礼(24日)上午11时红土坎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国副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在太平所发表的新闻稿:

(太平23日讯)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国副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国阵在利用3名原任民联议员夺取霹雳州政权后,不但没有实现打击霹雳州民联的目标,反而民联行动党、公正党以及回教党3党的合作关系在政治危机下已经显得更加地融合以及密切。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在民主行动党太平区服务中心主持霹雳州北部民联3个青年团的协调会议后,向报界如此表示。出席者包括太平区民联3个青年团的领袖以及代表。

黄氏说,霹雳州民联政府在执政短短的11个月期间已经为霹雳州带来了改变,落实协助贫苦、亲民的政策。霹雳州民联不但不分种族、宗教给于贫困家庭免费自来水、给于大专生奖励金,也推出新村永久地契、独中以地养校政策,打破过去国阵执政期间的种族政策枷锁。

黄氏表示,在国阵发动政变事件过后,国阵不但没有诚意落实民联的利民政策,同样地也没有能力推行一套属于本身的政策,治州能力严重受到质疑。

黄氏说,国阵本想通过政变事件打击民联,但是相反地民联在卧薪尝胆后将会显得更加强大,而霹雳州民联青年团更是全国成立的第一个州属民联勤年团。霹雳州民联青年团的推展礼将在明天(24日)上午11时在红土坎正式举行,并在较后下午2时在邦格岛举办一项民联青年团讲座会,务必将解散州议会、还政于民运动燃烧到国阵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的选区。

图:黄家和(坐者中)主持霹雳州北部民联3个青年团协调会议。左起刘长一、哈山、郑国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