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怡保西区社青团代表大会




社青团全国理事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0日讯)社青团全国理事黄家和律师表示,霹雳州社青团肩负着传达民联政府政策于州子民的重任,并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投身政治运动,为国家未来发展作出贡献。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日前主持怡保西区社青团代表大会时发表演说时表示,大专法令钳制大专生参与政治的基本权力,也使到大专生对政治不了解以及冷感,这对于国家政治发展有弊无利。

黄家和说,行动党自创党后经过42年的卧薪尝胆后,在今年的308大选获得人民的委托,成为霹雳州民联政府中的一个成员。经过7个月的努力后,成功为霹雳州带来改变,为马来重组村和华人新村发出永久地契、通过以地养校协助州内9间独中等,都是前朝政府在过去51年来不能做到的。

黄氏表示,这些讯息都是要靠党员们的努力传达,而霹雳州社青团将会全力给与协调与支持,并努力突破大专法令的钳制吸纳更多的年轻党员,作为行动党的生力军。

怡保西区社青团是州内第一个主办代表大会的区团,而怡保西区社青团当天也选出新任执委,并分别由州行政议员倪可敏政务官蔡伟坤以及怡保西区国会议员特别助理旦拿巴仁出任团长与副团长,完整名单如下:

团长:蔡伟坤
副团长:旦拿巴仁
秘书:岑维翰
副秘书:丝兰马
财政:姚丽娟
组织秘书:罗国忠
宣传秘书:黄坤福
社会及文化秘书:哲曼妮
执委:刘哲礼、巴拉科恁、那恩古马、迪亚古


We had our first ever DAPSY Perak AGM after the 308 General Election. Ipoh Barat DAPSY had taken the lead and there are more to come in the time of one month from now.

We, the DAPSY pledge to plan more activities in the State and attract more and more youngster to join the political struggle. University And College University Act shouldn’t be a bar to the university students joining politics and all of us need to act on for the abolishment of AUKU.

Let start it at Ipoh Barat, Bravo, Ipoh Barat DAP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