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马来西亚国族:全民团结大前提



桂和区州议员兼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于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31日讯)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表示,马来西亚国族目标将是达致全民团结的大前提,任何的极端种族言论和以种族为基础的歧视性政策,将使到国家倒退。

也是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的黄家和今天连同该党霹雳州公共投诉局主任郑福基、市议员刘登瑞、政治秘书施韦伽以及铁船路支部主席丘俊良在怡保花园东区市集,与人民交流并分发马来西亚国旗后,向报界如此表示。

黄氏说,国家已经独立51年了,但是巫统的种族主义却还笼罩着国家的上空,峇东埔补选期间阿末伊斯迈为了捞取选票而发表“华人是外居者”论,煽动和玩弄种族情绪,就是最新的例子。

黄氏表示,民联政府在308大选获得人民的委托后,已经致力扫除之前施政的不公,最近更宣布拨出1000公顷土地于州内9间独中以地养校,公平对待各族权益。

黄氏表示,霹雳州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在国庆日倒数当天发表演说时表示,民联政府将不分种族施政、呼吁人民以作为马来西亚人为依归的言论,令人激赏,也显示出民联政府落实全民政府理念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