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2009年10月10日新闻稿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0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呼吁怡保市政厅关注白兰园商店后巷沟渠污水阻塞的问题,并全面提升以及改善排水系统,一劳永逸解决问题。

也是社青团全国副团长的黄家和日前接获市民投诉后,连同行动党白兰园支部主席郑亚才视察市政厅员工清理白兰园商店后巷被油积阻塞多时的沟渠后,向报界如此表示。

黄家和说,当地的沟渠油积阻塞问题十分严重,臭气熏天影响当地的商家。在市政厅派出强力水泵罗里清理后,沟渠阻塞问题虽然已经暂时获得解决。但是在经过了解后,市政厅员工表示因为沟渠系统设计的关系,一部份的沟渠尚无法获得完全的清理。

黄氏表示,他已经就这个问题致函怡保市长拿督罗斯迪以派员了解整个沟渠排水系统,并全面提升以及作出改善,一劳永逸解决后巷沟渠污水阻塞的问题。

图:黄家和(右2)在视察沟渠清理工作时与市政厅员工了解问题的根源,右为郑亚才。

民主行动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