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My Chinese Statement on OTK vs KDSB which was not puclished by some Press on the reason it is "pending court action" --- hurrr?!?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在怡保所发表的声明:

(怡保13日讯)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表示,反贪污委员会应该针对巴生港口自贸区主要承包商Kuala Dimensi总执行长张庆信声称曾经在马华现任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的要求下给于马华1000万令吉捐款的事件做出调查,以让真相水落石出。

也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表示对于张庆信的揭露深表震惊,而翁诗杰在否认指责的同时也有必要给于他与张庆信、以及Kuala Dimensi之间的关系作出完整的交代,理清当中所引发的疑问。

“如果翁诗杰否认马华曾经接受过张庆信1000令吉的捐献、而张庆信却坚持拥有证人见证整个现钱捐款过程,最近在调查雪兰莪民联政府拨款显得异常有效率的反贪污委员会应该自行介入调查,让人民知道究竟谁在散慌、并对付任何涉及不当行径的人士。”

另一方面,黄氏也对总警长拿督斯里慕沙哈山表示将引用煽动法令调查社青团总团长陆兆福深表不满。黄氏说,陆兆福已经向警察报案表示否认曾经发表过侮辱霹雳州王储的言论,但是慕沙哈山却坚持调查陆兆福,再度显示出他是作为国阵打击民联的工具。

民主行动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