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蝌蚪都已经繁殖的路段!


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特别助理黄家和律师于2006年12月27日(星期三)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7日讯)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特别助理黄家和律师今天表示,怡保市政厅在征收16巴仙高门牌税的同时,应该确保为市民提供高素质民生服务效率,而不是以消极的态度看待民生问题。




也是行动党宣传秘书的黄家和今天在怡保东区火箭服务队成员梁晋文、党要江运生的陪同下,巡视美凌丽园“长满”大小不一路洞的路段后,向报界如此表示。
蝌蚪都已经繁殖

由于缺乏修补,美凌丽园Selasar Tebing Kinta 3的部分路段已经破烂,大小不一的路洞更对摩多骑士带来危险。该路段与Selasar Tebing Kinta 6的转弯交接处的路洞更是长年积水,连蝌蚪都已经在里头繁殖,市政厅处理民生问题的效率令人摇头。

黄氏就此促请怡保市政厅全面提升民生服务效率,并尽速修补上述路段,以解决困扰当地居民多时的这项民生问题。他同时表示,行动党服务队将继续扮演监督地方政府服务效率的角色,施压促使地方政府效率的提高。

黄氏也表示,在地方议员委任制下,地方政府已经成为国阵分政治蛋糕的一言堂,地方政府虽然是最贴近人民的政府机制,但是却对于民生问题缺乏敏感度。为了人民的利益,国阵政府应该勇敢面对人民,恢复废除了41年的地方政府选举,还政于民,让地方议员直接向人民负责,全面提升地方政府服务效率。

图:“蝌蚪都已经繁殖”!行动党服务队促请市政厅提升服务效率。左起黄家和、江运生和梁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