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国阵没有政治意愿延续永久地契政策就算了!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3日讯)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霹雳州国阵没有政治意愿延续民联的新村及马来重组村永久地契政策就算了,不需要给于诸多籍口推塘。

黄家和今天在怡保花园南区分发2010年桂和区行动党月历后,针对国阵霹雳州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表示国阵不愿公布一些半生不熟政策的言论,向报界做出上述评论。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氏说,赞比里表示给于永久地契将会加重人民负担的言论是不正确的,他不应该用这个籍口作为推翻永久地契政策的理由。

“霹雳州民联政府当初落实永久地契政策的时候,给于人民自行选择是否要申请转换,而在地价方面最高也不会超过1万5000令吉、在有些时候甚至比国阵给于的99年地契来得更为便宜。”

黄氏表示,在民联推出永久地契政策后,国阵曾经表示永久地契政策违反国家土地法典而不能够进行,但是在人民利益的大前提下,霹雳州民联成功在2008年末发出第一批永久地契,这也印证了只要有坚定的政治意愿,没有政策是因为程序上的问题而不能进行的。

图:黄家和(右)连同郑福基分发2010年月历于选民,深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