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回青团全国署理团长阿兹曼的极端言论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在出席霹雳州回教党青年团第25届大会后所发表的文告:

回青团全国署理团长阿兹曼沙伯威建议要求所有民联政府落实回教法律的言论令人遗憾,后者了解人民在3月8日政治大海啸所给于的真正讯息。

人民在3月8日全国大选投票日当天作出了历史性的决定,以选票表达对于巫统的种族政治、霸权政治的厌倦,对于不断的司法丑闻、印裔边缘化现象的拒绝,这是政治大海啸所带来的重要讯息。

霹雳州民联政府可以排除一切的异见,秉持着公正、公平、民主和自由为基础、人民政府原则为大前提,成功推出许多有利于民的政策,绝对不容任何的极端言论所破坏。

行动党与人民公正党和回教党在民联政府中合作,所坚持的就是马来西亚不是、也不可以变成回教国的原则,3党的谅解和政策上协调是十分重要。回教党就此应该纠正阿兹曼沙伯威的言论,以免破坏3党至今良好的联盟关系。

霹雳州民联现在的重点在于呈现给人民一个百天政绩,以回馈对于人民在308大选所给于的支持。在马来西亚这一片3大民族、各种宗教共存共荣的国土上,如果有人还是停留在极端种族、极端宗教的思想,确实是令人遗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