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促请市长公开向市民保证确保市政厅全面提升服务效率

经过约半句钟的强风暴雨后,怡保桂和园Jalan Raja Kam后面一棵老树被连根拔起,树干压在住家后面部分,所幸没有伤及屋内居民!


据居民陈先生(78岁)透露,在大雨不到半句中的时间,当时他与妻子二人在家里,突然间听见屋后一声巨响,并发现屋子后面的一棵老树因经不起强风而连根拔起,树干压在他家的后面部分,而另一棵老树则有摇摇欲坠的迹象

陈先生表示,在6年前搬来的时候,曾经自掏腰包聘请工人协助修剪屋后的老树,而近期也多番投诉市政厅要求派人修剪,但是市政厅人员却以大沟渠阻挡不能进入为由没有进行修剪工作。

行动党选区巡视 多地树干断裂

黄家和较后表示,他在暴风雨后联同行动党服务队作选区巡视,并发现许多地区都有树干断裂的情况,包括城市花园的Jalan Dato Haji Megat Khas、怡保花园的Jalan Carlos、崇德华小、体育馆路等,一些更压倒电话线和电线。

他表示,官委制的地方政府造成服务效率偏低,导致许多投诉没有获得处理。他就此促请怡保市长拿督拉菲伊展现其能力,公开向市民保证确保市政厅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包括定期派遣人员修剪市内的老树,以避免树干断裂造成财物损失、甚至人命伤亡的不幸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