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2):

(怡保11日讯)霹雳州社青团今天一致议决,委任8名社青团团员为执行理事,并成立6个不同领域的政治局,并誓言以一个强大的团队出发,开创霹雳州社青团新的一页。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今天在一篇文告中表示,受委的社青团团员为蔡伟坤(怡保西区团长)、杨祖强(红土坎区团长)、郑国霖(太平区团长)、吴乃鸿(前怡保市议员)、陈韦铭(安顺区团)、钟金兰(丹绒马林区团)、苏古玛兰(怡保西区区团)以及薛行顺(红土坎区团),在加上党章中当然执行理事德宾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整个霹雳州社青团将会拥有29名理事成员。

黄家和表示,霹雳州社青团在经过去年12月13日的改选洗礼后,已经变得更为强大,在成立6个不同领域的政治局过后,期望可以协助母体行动党拉拢以及培育更多的年轻领袖参与党的斗争,迈向落实一个公正、平等、自由的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目标。

霹雳州社青团领导层如下:

团长 : 黄家和
署理团长 : V 西华古玛
副团长 : 张志坚、林建松
秘书 : 徐初洪
副秘书 : 黄文标
财政 : 杨祖强
副财政 : 吴乃鸿
组织秘书 : 蔡伟坤
副组织秘书 : 谭国权、郑国霖
宣传秘书 : 吴国锋
副宣传秘书 : 岑伟翰
政治教育局主任: 苏古玛兰
执行理事 : 陈致恩、粘伟文、谢仰发、陈明辉、伍紫玲、丹那巴兰、甘尼申、
薛行顺、陈韦铭、钟金兰、克斯温达星、陈丽思、杨杰康、陈美燕、
叶汶建

法律局主任 : 克斯温达星
选民登记局主任 : 陈丽思
资讯及多媒体局主任 : 黄云龙
非政府组织局主任 : 杨杰康
妇女事务局主任 : 陈美燕
文化及体育局主任 : 叶汶建

图:霹雳州社青团新任领导层在第一次的社青团会议后合影,右起谭国权、张志坚、徐初洪、黄家和、林建松、吴国锋以及丹那巴兰。


霹雳州社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