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Bukit Gantang: 马华技穷炒冷饭维生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09年4月1日(星期三)在武吉干当所发表的声明:

(武吉干当1日讯)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表示,国阵马华在华人选区中炒作回教国课题,显示出国阵在华人选区内已经技穷,没有其他课题可以向人民交代与宣扬。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发表文告表示,国阵马华在每次大选都使用同样的恐吓手段,提出回教法、断肢法之类的言论,企图恐吓非回教徒选民捞取选票。

“但是,308大选的成绩已经证明人民已经不再受国阵这一套所蒙骗,而民联在拿督斯里尼查作为州务大臣期间所带来的改变、所落实的许多政策,包括新村永久地契、独中以地养校、施增贫苦的政策上都以全霹雳州人民利益作为出发点,没有任何的宗族、宗教背景色彩。巫统主导下的国阵在过去的51年来都以种族性政策为施政方针,玩弄宗族情绪,相比其民联短短10个月的政绩简直是相形见绌。”

黄氏表示,民联的执政成绩使到国阵马华在华裔选区技穷,必须以炒作回教国课题冷饭维生,实在是可悲。

黄氏表示,马华在为巫统全力助选的时候,必须向霹雳州人民明确交待立场,是否能够保证延续民联利惠全民的政策,尤其是在变天事件后已经被完全搁置申请的新村永久地契事项,而不是在这些课题上继续保持沉默。

No comments: